close

這一切 都來得太快

星期四早上 你還活蹦亂跳的去洗澡

拿到寵物展的票

我還想說 要跟你爸比帶你去試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http://f6.wretch.yimg.com/cat513/4/1715035940.jpg

阿雪1.jpg
 2010.07.17 早上10點36分


我最愛的狗ㄦ子 離開我們了...



昨天

4小時餵你一次藥

還一直想逼你吃一些食物


不吃飯 怎麼有元氣呢??

你以前 從來不挑食的

什麼牌子的飼料 你都吃

為什麼 我燙了好吃的雞肉給你

你聞都不聞一下???

今天早上

我一看你 心裡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你的眼神好像看不到我了

昨天 你趴在那 勉強的抬起頭看我

搖頭晃腦的

我怕你累 手撐著你的頭

你乖乖的睡了

現在想想 那是你最後最後 要記得我的樣子吧...

乖寶寶雪

到最後 那麼痛那麼痛了

還貼心的不叫不唉

怕我們擔心 怕我們難過

連走掉的時候

都默默的...

好孩子...

謝謝你陪我渡過了那麼長的時間

謝謝你總是那麼貼心 那麼乖

就算我們摸了 你最不愛被摸的地方

就算你沒洗澡 我們說你臭

就算你亂尿尿 被我們打屁股

就算你明明是標準身材我們還說你胖

你都不曾生我們的氣

還是一樣的愛我們

你爸比說

當狗不好 就算你來我們家很幸福

所以這不是一個不好的結束

要我放寬心

你會到另一個 更好的地方

或許 真的像亮亮阿姨說的 你會當一個帥氣的英國紳士

但是 我還是好想好想你哦

一到家

地上還有你愛的玩具

你啃的骨頭

桌上放著你的小領帶

櫃子裡還有好多好多我幫你買的衣服

雖然來不及帶走 但是 你帶了你每天睡的星星枕頭

還有一大包狗食

以後累了有枕頭 餓了有東西吃

知道你不會跟人家搶 所以 帶了好大一包給你

讓你還可以分給人家吃...

很慶幸~

最後 你沒有太痛苦

當醫生大叔說 你好像快不行了 問我們要不要救你

救 就是打強心針 吸氧氣

我問 那病會好嗎??

醫生大叔說 恩~可能還會痛會好幾天

我崩潰了

不要!!!!!!!!!!!!!!!!!我不要讓你痛 

所以 我決定不要勉強你留在我們身邊

雖然我還自私的希望 你可以陪我們久一點

但是我不想讓你痛

你就這樣 慢慢的睡去了

咚咚咚的心跳聲 也漸漸聽不到 摸不到了

爸比的媽媽 一直問醫生 確定嗎 確定嗎 確定走了嗎???

大家都捨不得 捨不得你這麼乖的狗狗

阿雪~ 

嗚~~~~

希望 我們還有那個緣份 

還可以見面 到那時候

你要告訴我 你就是我的阿雪哦~

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