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的有點匆忙

所以 也來不及想些整人的招數

快快決定快快抽

IMAG0503.jpg  

jessica抽到的是喲哈哈的禮物…

IMAG0504.jpg  

喲哈哈 收到的是jessica的禮物

所以 怎麼合照都是這二個人=..=

 ***

phoebe抽到的是我的禮物

IMAG0506.jpg  

我抽到的 當然是phoebe的禮物惹…

IMAG0507.jpg  

所以 怎麼照又是我們二個人=..=

 

好的

那麼

拆禮物吧…

看就知道是書的喲哈哈禮物…

看看jessica拆的很不甘願

IMAG0511.jpg  

好的

果然是書…

IMAG0512.jpg

電話行銷 輕鬆成交

ㄜ…離開小花銀行就不需要了哦…

***

jessica的禮物是有情調的蠟燭跟吃了會胖胖的巧克力…

IMAG0514.jpg  

所以 是有得吃 又有得拿

美賣!!!

***

phoebe拿到的是我的禮物

我個人覺得 最可愛也最實用

擺設 使用二相宜的

小工蜂護手霜

呵護您的玉手…

IMAG0519.jpg  

***

再來是我拿到的禮物…

非常適合我的opi指甲油一瓶

而且是我最愛的紫色

oh ya…

IMAG0518.jpg  

好的

因為我病很重…

所以 請原諒我戴口罩跟大家見面…

IMAG0530.jpg  

自拍 拍的也不錯!!!

***

花了三十分鐘

就圓滿落幕的小花銀行交換禮物…

擁有革命情感的我們吶

大概也是因為人少

所以感情好吧…

 

IMAG0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