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欠了超久超久的文…

就算本來對那個東西很有興趣的人

應該也都冷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來勾起大家的回憶

是這個樣子的…

226是我們勾縫雙全的gini訂婚的日子…

雖然…我沒抽到捧花…

但是我拿到一隻白兔仔襪娃

雖然…我的紅包也很小包

但是我又被抽到特別獎…

又得到一隻紫兔仔襪娃+神秘的禮物

咳…就是這樣辣

好…

接下來~大家來看吧…

RIMG0003.JPG 

你瞧瞧…

瞧瞧我的記性…

我可不是227就拍照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欠到現在

RIMG0002.JPG 

很Q吧…

已婚的人妻…(就是在說你辣…)

沒有機會得到!!!!!

後面那箱就是禮物…

RIMG0004.JPG 

噹辣…

就是這個

打開看看

RIMG0005.JPG 

是雞雞&蛋蛋的沐浴組…

RIMG0006.JPG 

蛋蛋很像真的…

以上…

這麼可愛的東西

我好像不可能拿來洗ㄟ

真糟糕…

以上…

(謎之音:ㄟ…講完了嗎???)

(阿喵: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