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我知道我遲交作業了

但是因為麵包超人同學陪了阿葉老師到神秘的地方

又加上 阿葉老師說 他很可愛

所以 遲交不要緊的!!!!!

RIMG0001

恩~ 我把他的噗噗臉頰和鼻子都加大了

大到看不見嘴巴…

哈哈~其實是有嘴巴的!!!
!


RIMG0005

我家阿妹仔 一看到他

就抱起來大吼~麵包超人拳!!!!!!

可見得我還是做的有像滴~

RIMG0002

從旁邊特別特別可以強烈感受到他的大鼻子~



整隻娃都圓滾滾的

一整個討喜…

其實在做的過程 我一直覺得他不會可愛

因為一開始只做好臉的時候 超方的/_\

方到我直覺他不會可愛

沒想到做好 可愛死了…

但是 我在他出生之前就決定把他送給我一個高中同學惹…

其實 我知道她愛的是細菌人

但 想當年 大家都以為他愛的是麵包超人

所以 我特別給他隻 「想當年」的娃ㄦ

希望多少 可以懷念到我們年輕的時光吶!!!!

親手做的禮物

有著我滿滿的愛>///<

妳可要像愛護你家的貓一樣 愛護他吶!!!

RIMG0004

在此

特別感謝雯子!!!

賜給正義使者 披風一件

他可以飛 都是你的功勞哦!!!

雖然感覺有小號一點

但是ok的辣!!!!

感恩你ㄟ!!!

http://f6.wretch.yimg.com/cat513/4/1715035940.jpg

毛線娃ㄦ:麵包超人

出生日期:201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