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是聚會時候的功課

哈~ 我也做好一陣子了

拍照的是專業攝影師阿葉小姐

真的是校長兼撞鐘

又是老師 又是攝影師








鼻子還沒縫上去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縫的很醜

所以 想說 偷偷看一下阿葉的 哈...




縫好鼻子了

好像稍稍大了一些

沒關係

人家說 鼻子是財庫 大一點的好




為什麼說是龐克史迪奇!!!!!!!!!

站在阿葉的史迪奇旁邊就有感覺

可是其實一開始 阿葉一直嫌棄我的頭髮少

嘖嘖...

那個是我的髮型辣 吼!!!!!!!!!!!!!!!!!!!!!




阿葉說 很像照鏡子...

分得出來 哪個是哪個嗎???






毛線娃ㄦno.8 史迪奇

出生日期:2010.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